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 主题团课顺利举行

    2022-05-16 新闻中心 点击:[]

    为纪念建团一百周年,缅怀和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数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于5月15日开展了以“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的主题团课。

    主持人赵汉林团支书在团课中指出,要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扎实有效地落实好相关要求,要深刻把握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把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牢记青年时代要求,把勤学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积淀人生厚度;把修德作为安身立命的根本,塑造高尚品行;把明辨作为追求真理的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把笃实作为提高本领的途径,始终脚踏实地。同时也希望我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自觉把个人追求和奋斗融入学校和国家的发展中,共同支撑、共同见证、共同努力。

    本次团课活动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建团一百周年讲话精神的理解,全面把握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鼓励大家在不断地进步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上一条:【权益维护】数学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二次院班联动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回望建团百年史,青春建功新时代”大数据2021级1班团支部春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