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开展

    2021-10-19 荆琪瑶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晚9点20分,数学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X30428进行全体会议。

      大会第一项,组织宣传部部门负责人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会前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第二项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近期工作汇报。

      大会第三项,主席团成员赵汉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2021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细则,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

      大会第四项,全体成员讨论并确定了本学期数学文化节的相关事宜,确定各项活动的具体时间及内容形式,明确各部门分工安排,并提出各项活动注意事项。

      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学习,对数学文化节的工作安排做好记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筹备,为数学文化节做好充分准备。

      晚23点,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团日】统计2020级1班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1级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