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日】统计2020级1班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20 数学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工作要求,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激发交大学子爱国荣校热情,统计2020级一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于9月28日13:40在X2105开展此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黄玉欣主持,支部32名团员按时参加。


    首先,大家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课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拉开序幕。

    接着,团支部书记黄玉欣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前进信心,养成健康体魄,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同时,团支部书记黄玉欣号召大家要听从党的号召,不负历史使命,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最后,团支部书记黄玉欣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至此,“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支部团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史,快速成长,跳出舒适圈,迈进时代洪流,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责任,把个人奋斗融入党的建设。

    上一条:【团日】2020级应用数学拔尖班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