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专题学习会与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

    2021-12-06  点击:[]

    在12月3日晚六点,19级统计一班召开了主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学习会与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团支书与同学们首先奏唱国歌,奏唱国歌后,同学们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视频,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了解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了解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了解了当前我们党的历史任务,并结合青年人在国家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展望了未来的国家发展前景。

    在观看视频后,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结合会前学习,同学们从多个角度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领悟。与会同学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做好记录。

    会上同时进行了年度团员互评与团员自评。为同学们更好的互相了解,团支书鼓励大家积极交流,互相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优秀事迹与好人好事。与会同学踊跃发言,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最后同学们结合成绩排名、个人荣誉和科创竞赛等方面,完成了团员自评与团员互评。

    2021年,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在进步、在发展。在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的代代青年!相信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学生会更加的珍惜由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胜利的成果。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艰辛发展历程。

    上一条:【成果总结】数学2020级2班团支部校级特称团支部创建成果总结
    下一条: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座谈交流会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