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座谈交流会顺利进行

    2021-12-06  点击:[]

    12月5日下午15:00,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座谈交流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次经验交流分享由2020——2021年度“竢实扬华奖章”获得者,统计2019-01班的杨赫祎同学主持。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两年多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经验体会。

    杨赫祎同学从专业学习、科创竞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毫无保留地介绍了自己专业课程学习的方法和心得。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参与数学建模竞赛与市场调查与分析竞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不断磨合到默契配合,他强调了团队协作在科创竞赛的重要意义。

    在学生工作方面,作为数学学院新闻中心的主席,他也谈到对“媒体”和“新闻”的看法,指出新媒体人要有责任与担当;在社会实践方面,他讲述了两次参与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的经历,并着重提到了今年暑假的“三下乡”支教经历,指出大学生应当全面发展,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分享过后,团支部的同学们也积极进行讨论与交流,表示收获颇丰。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的同学也定会向优秀看齐,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专题学习会与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党宣讲会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