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党宣讲会顺利进行

    2021-11-26  点击:[]

    为加强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学习了解,端正青年大学生的入党动机,2019级统计1班邀请数学学院党建中心活动部部长张晓玉于2021年11月25日晚召开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入党宣讲会。本次大会由团支书葛田田同学主持,2019级统计1班全体同学参会。

    张晓玉同学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党总支和党支部的组织架构,然后对入党流程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入党需要满足的条件以及几个关键的时间节点。

    接下来,张晓玉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党员的认识,结合此次疫情中的党员先进事迹,阐述了党员身份所蕴含的责任和担当,以此让新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叶茂杰同志分享了党员身份给自己带来的改变,号召新生们心怀天下,积极入党,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刘嘉蕾分享了自己作为积极分子与出国之间辩证关系的认识,以自己作为案例,呼吁新生们放下疑虑,积极入党。

    宣讲会尾声,张晓玉同学再次强调了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成为党员后所肩负的责任——我是党员我奉献,我是党员我光荣。同时她还表明,作为党建中心活动部部长,愿意随时为同学们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当的大家庭。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入党流程以及党支部有了深入了解,并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

    上一条: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座谈交流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原原本本”学习接力——力航数学物理学院“原原本本学四史”班级擂台赛第二场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