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权益维护】数学学院2021年下半年第二次联动大会

    2021-11-16 数学学院学生会 点击:[]

    20211111日,数学学院本学期第二次联动大会在线上召开,本次联动大会由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荆琪瑶主持,参会成员包括校学生会权益实践部成员、数学学院各班权益委员以及数学学院权益相关负责人。

    本次联动大负由学工组联合查寝和学生会寝室走访调研工作汇报开始,汇报了近期联合寝室安全检查的情况,并强调了宿舍内关于电器的使用规范。同时由于疫情原因,原定于下周的学工组联合查寝工作暂停。

    各班权益问题整理如下:

    1. 关于北区小树林旁路灯问题

    2. 关于北区热水供应问题

    3. 关于校内常用联系方式更新和维修四号教学楼饮水机的问题

    4. 关于地下美食城的卫生问题

    5. 关于食堂支付宝多支付问题

    6. 关于北区宿舍园区的大门门禁桩的相关意见

    针对以上问题,生活权益相关负责人在会前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针对每个班的不同问题依次解决,提供可行办法,各班权益委员的提案都得到了有效反馈。

    会议的最后由生活权益部负责人对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的权益工作进行汇报并对本次各班的提案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将园区给同学们的建议传达至各班生活委员。

    至此,本学期数学学院第二次联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政治学习】数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团课】2019级统计1班秋季第一堂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