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课】2019级统计1班秋季第一堂团课

    2021-11-09 2019级统计1班 点击:[]

    10月22日晚七点,19级统计一班召开了主题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会上,团支书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历程,了解了当前我们党的历史任务,并结合青年人在国家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展望了未来的国家发展前景。


     团支书重点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革命和社会变革,回顾了新中国的蓬勃发展和经济社会的长足进步。与会同学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做好记录。


     在回顾与展望后,与会同学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和所学专业,展望国家宏伟蓝图,探讨自己为国家社会所能做出的贡献。
    团支书讲到:“真正的爱党和爱国不应该仅仅表现在嘴上,而是应该表现在为祖国、为人民谋福利的行动中。”作为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们又该怎样去做呢? 有人说,19世纪是英国人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人的世纪,而21世纪,就是我们中国人的世纪,“远去足音凝重,再创辉煌更撼心!”中国经过几十年来的改革开放,已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迅猛发展。


     2021年,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在进步、在发展。在今天,我们再次缅怀了我们的革命先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了我们伟大的祖国。相信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学生会更加的珍惜由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胜利的成果。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艰辛发展历程。


    上一条:【权益维护】数学学院2021年下半年第二次联动大会
    下一条:【团课】2019级数学拔尖班第一堂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