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2021-09-04 刘衡丰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日-3日,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迎来了2021级本科新生。为了顺利开展迎新工作,向2021级数院新生提供周到服务,9月2日早上七点,数学学院新生辅导员邱君捷老师带领学院迎新志愿者在犀浦校区迎新点开始了迎新工作。新同学在志愿者们细致的指导下完成了新生报到、信息确认、证件领取,以及新生大礼包、文化衫领取流程。

    与此同时,数学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为新生介绍入学的基本流程,并帮助他们顺利入住宿舍。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杨丹,数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党委副书记黄祥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数院志愿者,了解新生报道基本情况,对迎新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

    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亲切地交谈,欢迎他们来到交大数院,让新生感受到了数院大家庭的温暖。

    待全体新生报到完毕后,团委书记邓思然、21级辅导员邱君捷及迎新志愿者前往新生寝室,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与关心,并询问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对于全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各位老师也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具有意义的大学时光,收获进步与成长。

    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幕,21级同学们将在交大数院开启全新的求学生活。祝愿所有21级新同学在数院度过的大学四年里学有所成,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数学人。

    上一条:数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校史校情讲座
    下一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2021年暑期“三下乡”——情系樟海,筑梦远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