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应用数学2018级1班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2021-04-23 应用数学2018级1班团支部 点击:[]

    为加强团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数学学院应用数学2018级1班团支部4月9日19:30在X2416开展了“开学第一堂团课”。此次团课以“学悟党史,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由数学一班团支部书记梁浩同学和数学二班团支部书记邱灵同学共同主持开展。团支部特别邀请“团干部联系青年1+100制度”的联系人林玉、邱灵参加团课。


    首先,团员全体起立,高唱团歌。接着,邱灵简述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并强调其重要性,各位共青团员应该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同时,二三课堂的学习,游泳考核以及创新创业学分作为毕业的重要指标应该得到重视。

     

     




    接着,梁浩向各位团员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核心内容。即,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

    最后,梁浩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带领各位团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他邀请了两位团员发表自己的感想。安禾嘉同学表示生在这样的时代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当代大学生身负责任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张效龙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有信心、有能力为科学社会主义新发展做出更大历史贡献。


    至此,此次团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应用数学2020级1班团支部2021年春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展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统计学2018级1班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