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2020级1班团支部2021年春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展开

    2021-04-23 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团支部 点击:[]

    2021年4月15号19:30,2020级应用数学一班于x2214举办了春季第一次团课,团课主题为“风雨百年路,砥砺再出发”。本次团课由团支书鲍济洲主持。

    团课第一项,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

    团课第二项,由团支书鲍济洲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中国共产党从零开始,经过一百年的艰苦奋斗,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砥砺前行,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远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必将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团课第三项,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大家一同观看了由光明日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具体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取得的成就。

    至此,团课结束,应用数学一班的同学们会继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习党的精神,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奉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上一条:应用数学2020级2班团支部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学院应用数学2018级1班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