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统计学2018级1班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2021-04-23 统计学2018级1班团支部 点击:[]

    为加强团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响应学院团委号召,数学学院统计学20181班团支部于415日上午开展了“开学第一堂团课”。统计一班全体团员参与了本次团课。

    全体团员起立,共唱团歌,拉开了本次团课的序幕。团支部书记赵艺琳对上周的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状况做了简短的总结,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支书的讲解生动活泼,团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团支部副书记戴云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指示。戴云龙向团员普及预防电信诈骗的小知识。


      最后,戴云龙带领团支部成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学习好党的历史,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团员梁言表示,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他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他将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之后的大学生活。

      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应用数学2018级1班团支部“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青协4月19日雕塑清理活动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