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线下走访

    2020-11-30 hwy 点击:[]

    11月30日晚9:30,数学学院各班权益委员和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走访了19届各个寝室,积极向同学们介绍了权益维护有关内容,并对同学们的权益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

    权益委员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的权益工作开展情况,致力于让每一位同学都能清楚地了解到他们权益维护的途径和权益部门的工作流程。同学们也积极配合,认真回答及时发问,活动进行十分顺利。

    随后权益委员们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各个方面的相关问题与建议,大家踊跃地反映了生活中实际存在的问题。

    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我们考察的问题主要包括寝室热水和环境改善等问题,走访人员收集问题后,将会进行整理并酌情处理。

    在问题收集的过程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大家想让学校变得更好的迫切愿望,这也让我们更加重视权益维护这份工作。对于同学们生活权益的维护正是我们工作所在,我们将会认真收集整理提案并酌情考虑处理,将合理且合适的提案及时反馈给学院和学校,全力为大家提供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一加一•公益百分百”公益活动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第一讲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