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青协全员大会活动顺利开展

    2020-10-23  点击:[]

    为了让新加入的小伙伴们互相熟悉,更好地融入数学青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10月18日下午7时30分至10时,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x9202顺利开展了全员大会活动。




     

    下午7时,人员陆续到场。到场人员通过抽签分为四组,六名会长组成第五组。活动于下午7时30分准时开始,由20级新生张宏亮和刘美祺担任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到场人员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米贤惠上台向所有数学青协成员分享了青协人的服务宗旨,并对新成员做出了美好祝愿。

     

    游戏环节由19级的谭湘怡和张亚主持。第一个游戏环节是“萝卜蹲”。每组派出两名同学,每位同学需在有限时间内记住其余七个人的名字。与传统萝卜蹲不同的是,参加者可以指定下一位同学的动作,比如跳、转、劈叉等。这一改变使得游戏更具挑战性,同时在游戏过程中拉近不同部门成员间的距离。

    游戏过后,便迎来了办公部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与舞蹈串烧《恋爱循环》、《粉红色的回忆》和《爱河》。悠扬的歌声唱出了青协人愿做最亮的星的追求,活力四射的舞蹈更表现了青协人的蓬勃朝气。




     

     

     

    第二个游戏环节是“童年的回忆”。主持人给出动画片的片头曲或者人物的细节特写,大家抢答动画片的片名。游戏中,一个又一个熟悉的动画片勾起了大家对童年生活的回忆。接着是谭湘怡与郝晓萱二人的合唱《燕归巢》,以及活动部的合唱《平凡之路》与舞蹈《兔子舞》。

     




     

     

    第三个游戏环节是“你划我猜”。每组选出五人参加,参加者站成一排,主持人向第一个人展示词语,每人依次向下一个人表演对词语的理解,最后一人来猜。平时常见的词语,此刻表演起来却让大家费足了心思,动作传递过程中表演上的偏差,更令大家开怀大笑。

     




     

     

    游戏结束后,办公部袁一博独唱歌曲《我要你》,低沉的男声如温柔晚风吹进大家心间。紧接其后的,是由宣传部带来的舞蹈《新宝岛》与串烧舞蹈《火红的撒日朗》、《改革春风吹满地》。欢快热情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齐划一的动作更是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后,是活动部的合唱《追光者》,黑暗中荧光棒发出的点点微光,象征着数学青协的梦想。数学青协所有成员,都愿做那追着光的少年,努力成为温暖别人的那一束光。

    最后是庄严的宣誓环节,由张宏亮,刘美祺领誓,全体起立宣读青协誓词。刚刚的喧闹已被肃正所替代,大家举起右拳,“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这是大家身为青协人的责任与担当,更是荣誉与使命。

     

     

    十个环节全部结束,全员大会也就此落下帷幕,但是数学青协全体成员对于志愿活动的热忱,永远不会消失,数学青协的志愿者们将始终奉献自己的力量,助社会和谐稳定,助祖国繁荣昌盛。

     

     

    上一条:“小善叔叔”见面会暨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9级数学拔尖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