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小善叔叔”见面会暨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0-10-23  点击:[]

    1018日下午2时30分,数学青协和土木青协联合举办的“小善叔叔信箱”线下培训会在X2426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让新加入的志愿者们对“小善叔叔信箱”活动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在之后写信的过程中能够更好地解决孩子们心中的困惑。

    培训会刚刚开始,来自成都市云峰社工的培训负责人张雅丽老师就向新加入的小善叔叔们详细地介绍了云峰社工这个组织,以及开展“小善叔叔信箱”活动的目的和社会意义。通过培训负责人列举的以往活动过程中的真实事例,志愿者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小善叔叔的回信给孩子们带来的温暖和帮助。 

     

     接着,张雅丽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一些写信技巧以及孩子们的心理特点,比如低年级学生与同学之间的摩擦、高年级学生的叛逆心理等等。张雅丽老师还指出了小善叔叔们在回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并提醒大家不要闯入误区。

     

    最后,张雅丽老师为参加培训会的志愿者们颁发了志愿者培训证书,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小善叔叔回信工作,帮助到更多的孩子,解决他们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下午4时20分,“小善叔叔”见面培训会圆满结束,数学学院所有参加培训的志愿者在讲台前进行合照。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新加入的小善叔叔可以对“小善叔叔信箱”活动有更加清晰的认识,通过信件帮助孩子们获得幸福快乐的童年。

     

    上一条:数学青协开展雕塑清理活动
    下一条:数学青协全员大会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