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大数据2019-01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2020-10-14 大数据2019-01班团支部 点击:[]

    2020年10月11日周日下午3:00,数学学院大数据2019-01班团支部在教室X1222开展了以“共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秋季第一堂团课。

    13DCC

    本次团课团员全员出席,同时,支部邀请了数学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孔维强,副部长王继凯出席。

    F73A

    团课第一项,由团员杨帆朗读团团致团员青年的一封信。杨帆同学深情的朗读带动了团员青年们的气氛,团员们热烈鼓掌。

    第二项,由团支书郑浩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成渝经济圈的有关内容。从经济圈的基本构成,谈到成渝双城经济发展的优势,再到两城历史与血脉的渊源,最后上升到国家层面,以国家利益层面向全体青年发出号召,响应国家政策,努力奋斗,奋勇争先,积极进取,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挥洒自己的青春与热血。团员青年们都深受启发。

    C290

    最后,团委实践部副部长上台致辞发言。言简意赅地总结了本次会议,为支部团员加油鼓劲,祝福大家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

    EE596

    会后,团支书郑浩然又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有关注意事项,督促大家积极完成青年大学习。并播放了由共青团中央制作的节约粮食的公益趣味视频,团员们兴趣盎然。最后,支部团员青年们佩戴团徽,共同回顾团歌和校歌,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E76B7

    本次团课到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9级数学拔尖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
    下一条:2018级统计二班团支部召开第一次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