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青协雕开展塑清理活动

    2020-09-28  点击:[]

    9月27日下午6时,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会长以及部长们在虹桥桥头的雕塑旁开展了“雕塑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本次雕塑清理活动旨在用行动宣传和弘扬环保意识,完成作为一名交大学子维护本校环境的本分,同时增强协会以及部门的凝聚力,促进成员间团结相处,增进成员间的友谊。

    数学青协的会长以及部长们于下午6时在虹桥旁集合,在明确分工之后,大家拿起扫把和抹布开始了清理工作。

    分组一的同学用抹布擦去了石碑上的灰尘和泥土,同时也把草坪上的一些垃圾给扫除。

    分组二的同学先清理掉了雕塑上的花瓣,再用抹布擦拭了雕像,同时也清扫了周围的落叶。

    下午6时35分,所有数学青协的成员在虹桥前集合并合照,至此,“雕塑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环保意识,也加强了作为一个合格交大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图书馆入馆教育
    下一条: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四史”精神分享交流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