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四史”精神分享交流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0-09-26 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 点击:[]

    2020年9月25日晚9点,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在X1313教室开展了有关“四史”精神的分享交流会。通过集体分享交流,让大家对“四史”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本次会议由应用数学2019级2班副团支书刘昱伯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4BA43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青春的我,信仰的光”。活动中团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活动顺利进行。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加自我责任感,使同学们深一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建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等等。

    EA6EF

    本次活动也强调了疫情期间前线人员的艰苦奋斗、不畏艰险以及他们的无私奉献。正是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才使得我们能够在此学习,在此交流。

    CD487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通过此次班会,相信更坚定了我们团支部的成员们对党的信任和崇敬之情。我们不仅要在历史中追光,也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发展和完善自己,将初心与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的行动自觉,努力成为续写祖国新辉煌的磅礴力量!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青协雕开展塑清理活动
    下一条:2020年数学学院事务中心第一次培训暨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