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的我,信仰的光”2019级数学一班、二班,统计一班学习“四史”有感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0-09-23 2019级数学一班、二班,统计一班 点击:[]

    2019年9月21日晚9:10,2019级数学1班,数学2班,统计1班团支部在教室1611开展了关于“四史”的分享交流会。

    37C77

    本次交流会以“四史”为主题,团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交流会,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四史”的深刻含义,并从中获得动力,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与社会理想,为“四史”感到自豪,从而为中华强盛而奋勇向前。团员们在交流过程中视野得到拓宽,通过这样讨论交流的方式,团员们都由衷产生对历史沉淀的崇拜感和自豪感。

    AAE78

    同时,我们的团结精神在本次活动中得到提升。中国历史博大精深,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正因为中国人的团结,我们才能拥有几千年的历史,拥有如此深厚的中国历史,团员们在此次交流会中都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团结无疑有助于团员们的集体发展。

    A2BDB

    此次活动也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相信经过这次交流会,大家在原来的环境里一定会有更强的归属感,相信我们的支部以后一定会更有所担当、有所作为。

    C478C

    总而言之,团员们都收获颇丰,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应用数学2019级2班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入学教育】数学学院开展“筑梦研途—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家国情怀”研究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