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2019级2班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2020-09-23 应用数学2019级2班 点击:[]

    2020年9月23日,应用数学2020级2班在X2517教室顺利开展了有关新冠疫情的防控知识交流会。通过集体分享疫情防控知识,引发大家思考并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围绕防控知识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顺利进行。通过讨论,我班学生普遍认为收获很大,既学习了有关疫情的基本知识,又掌握了疫情防控的基本技能。

    这次开展的交流会,让全体同学对新冠肺炎的特点、传播途径及预防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掌握了应急处置技能,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我班全体同学都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掌握了疫情防控基本知识技能。

    个人的力量也许微小,声音也许低沉,身影也许渺小,但请相信,世界各地都存在同样的声音,他们宣传的是防疫,传递的是力量,继承的是前人努力守护的和平与安宁。这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但只要你我一样的普通人发光发热,点点萤火,可以汇聚成照亮人间的璀璨星河。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一起打好校园疫情防控战斗。至此,数学二班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2020年数学学院事务中心第一次培训暨全员大会
    下一条:青春的我,信仰的光”2019级数学一班、二班,统计一班学习“四史”有感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