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班会顺利开展

    2020-09-17 数学学院 点击:[]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于2020年9月15日晚上19:00在X2516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钟义婷老师主持,数学二班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钟义婷老师极大地肯定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班委上学期的工作成果。接着,班委进行上一学期工作总结。每个班委对上一学期负责的工作做了具体阐述,说出了许多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对同学们承诺会加强对自己能力的提高,也对新学期的工作制定了规划。接下来,钟义婷老师组织班上同学对班委进行评优,各位同学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班委工作情况给出等级评定,评定结果由班长收集,后期公示。

    接着,钟义婷老师对最近的新冠疫情发展情况做了简单描述,并提醒大家在校内和校外都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接下来,钟义婷老师就2022年考研形势和数学学院近年来考验上岸率做了具体分析,提醒大家要看清形势,提早规划。最后,钟义婷老师对近期学生活动做了简要描述,并提出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各位班委要继续各司其职,以身作则,班级同学要尽力配合班委工作,建设团结友爱的优秀班集体。

    至此,此次班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青春的我·信仰的光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20年第一学期数学2018-01班班会记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