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青春的我·信仰的光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0-09-18 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 点击:[]

    2020年9月18日下午,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在X251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通过集体分享抗“疫”故事,引发大家思考并进行交流。本次会议由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书张涵兹同学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应用数学二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召开了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围绕学习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展开讨论,分享抗疫心得,说身边抗疫故事,讲切身体会,从而引导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深刻理解抗“疫”精神。

    班会中,我们了解了许多有关抗击疫情的英雄人物事迹,感受到了疫情中的温情,更对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主题班会将疫情时大家遥远的距离拉近,使彼此的心声得到倾诉。通过这次班会,我相信我们团支部的成员们将更具责任心、上进心。至此,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8级数学二班及统计一班团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班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