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0年第一学期数学2018-01班班会记录

    2020-09-14 新闻中心 点击:[]

    2020年9月14日,周一下午七点,18届数学一班全体学生与辅导员钟义婷于西南交大2511教室开展2020第一学期第一次班会。

    一、班委述职

    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对上一学年以及疫情期间班内活动和各自的工作进行总结和介绍,并提出新一学期对班级建设的意见。班内同学以打分的方式对班委的工作进行评议。

    二、班委换届

    原团支部书记米贤惠出于个人原因不再担任这个职务,班内同学以实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新团支部书记梁浩。

    三、辅导员讲话

    钟义婷老师指出,作为大三的学生,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要有进一步的认知,考研、保研、出国等都应该尽早进行准备。同时她提出作为获得过荣誉的班级,对待集体活动应该表现得更加积极。各班委应该带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班级同学也应该积极配合班委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