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数学拔尖班团支部“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30 宫天浩 点击:[]

           1124日下午140分,数学学院2019拔尖班团支部褚浩宇、宫天浩、徐景睿、李添、郝晓萱、曾诗媛等6名团员代表数学拔尖班全体团员与应用数学20191班团支部共同开展了此次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220分,全体参与人员抵达成都人民公园。在简短的活动准备后本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历览人民公园,体验少城生活”,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游览了公园的主体部分,重点欣赏了公园内的诸多雕塑,感受到战士们为了保卫家乡不受侵略的慷慨激昂的男儿豪气。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参观了傲然屹立的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并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青协雕塑清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