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青协雕塑清理活动

    2019-11-28  点击:[]

     

    为美化校园,改善校园环境,同时锻炼部门成员们的劳动能力。在11月26日下午5点至6点,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综合事务部全体成员组织开展了“雕塑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6日下午5时,寒风瑟瑟,但部门同学们依旧精神抖擞地在虹桥西侧的“书”石碑和“启示”石碑前集合,女生拿着抹布,男生则带来了扫帚和簸箕。首先,综合事务部部长对部员进行分工,由于先前开展过一次雕塑清理活动,同学们对于工作流程和细节等十分了解,很快就投入到清理活动中去了。

    同学们先清扫掉了雕塑上的落叶,再用抹布擦去了雕塑上的灰尘和泥土。虽然他们的手上都沾满了污渍,但是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清理着雕塑。半个小时后,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数学青协综合事务部的每位成员都很认真地进行雕塑清理,虽然有些地方很难清理干净,但是大家并没有放弃。即便工作辛苦,大家的脸上也挂着笑容,为自己能为学校奉献一份微小力量而感到骄傲。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传递了爱心,美化了校园,还充实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受益良多。志愿活动的意义就在于此——服务与收获相结合。

    上一条:2019级数学拔尖班团支部“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19级应用数学1班团支部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