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12-01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在成都博物馆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主题,团员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情怀。通过参观博物馆,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祖国的历史和辉煌成绩,并从中获得动力,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与社会理想,从而为中华强盛而奋勇向前。团员们在参观过程中视野得到拓宽,通过这样拥抱文化生活的方式,团员们都由衷产生对历史沉淀的崇拜感和自豪感。

    同时,我们的创新精神在本次活动中得到提升。博物馆中的文物,从社会历史到自然生态,涉及人类发展的方方面面,是所有科学文化知识的凝结。在这种文化认同下催生出的一种探索、创新的自我意识,无疑有助于团员们的自身发展。

    此次活动也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相信经过这次团日活动,大家在全新的环境里一定会有更强的归属感,相信我们的支部以后一定会更有所担当、有所作为。

    总而言之,团员们都收获颇丰,此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应用数学2018-01班团支部参观十二桥烈士墓团日活动
    下一条:2019级数学拔尖班团支部“复兴交大我的责任,复兴交大我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