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2018-01班团支部参观十二桥烈士墓团日活动

    2019-12-01  点击:[]

    11月22日下午三点五十,应用数学2018-01班团支部团员代表于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西门集合,集体前往十二桥烈士墓文化公园开展了团日活动。

    在西门集合后,班长和团支书按照之前分的小组进行了人数的清点。确定到齐了之后,我们集体步行前往了地体站,并乘坐二号线到达通惠门。下站之后,我们步行了大概十分钟,到达了最终目的地——十二桥。

    十二桥烈士墓位于成都市西门外文化公园内、二仙庵侧。1949年12月7日成都解放前夕,国民党特务将关押在成都将军衙门内的30多位共产党员、进步人士和爱国青年学生,杀害于通惠门外十二桥附近。

    在十二桥烈士墓前,由一位团员带着我们大家共同阅读了十二桥英雄烈士的光荣事迹,每个人都被烈士们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染。之后,团员们又在班委的组织下有序地参观了十二桥烈士墓,并在一处合适的地方合影留念,最后,大家又一同乘坐地铁返回了学校。

    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统计学2019级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应用数学2019级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