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统计二班团日活动

    2019-11-25 18级统计二班—罗玥 点击:[]

    为了了解辛亥革命的历史,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同时让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使命,统18级计二班团支部于2019.11.23下午在人民公园开展团日活动。

    人民公园是一座集文化文物与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同时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公园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一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四处。因此此次团日活动十分具有历史意义。

    下午,由团支书带领,统计二班的同学参观了人民公园的辛亥革命保路运动广场。公园设立的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与辛亥革命保路死事纪念碑,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了革命的艰辛,以及革命烈士们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伟大事迹,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同学们心中不禁被他们的精神品质感动。这种甘于献身于革命事业,坚韧不屈的精神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需要的。

    25855

    27112

    习近平主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不要忘记我们是共产党人,我们是革命者,不要丧失了革命精神。”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也应当传承,发展并贯彻这样的精神,以身作则。

    至此,18级统计二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上一条:19级应用数学1班团支部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青协支队一加一公益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