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青协支队一加一公益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9-11-25  点击:[]

    20191121日,由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识数,索益”支队1+1公益答辩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二号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活动共有6参与,并由我院青协指导老师、2019级辅导员和来自青志联、其他青协的代表组成的评委团队对每个团队的答辩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遴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团队

    下午700,答辩正式开始。

    本次答辩分为两项环节,第一项是各团队负责人作为代表进行项目陈述,向评委详细介绍各团队微公益策划的具体内容,第二项是评委提问环节,由答辩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经过一个月对策划的斟酌修改,每个团队都在本次的答辩中展示出了创意和风采。各参赛团队主要从自己的活动创意、活动背景、活动流程以及活动体会等方面对自己的微公益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介绍活动的过程中,各个团队准备充分,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PPT,让在场的评委很快对各团队的微公益项目有了初步了解。在评委提问环节,针对提出的问题,参赛的同学们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评委们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各个团队活动的闪光点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各团队活动策划中的不足,并且针对不足给予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

    最后根据评委的现场打分以及前期材料提交情况,数学2019-01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数学2019-拔尖班团支部和统计2019-02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数学2019-02班团支部、统计2019-01班团支部、大数据2019-0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答辩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仅让我们选出了优秀的微公益创意,从中得到了公益活动的启发,更让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了校园公益活动中来,看到了我们身边不断增长的公益热情。相信我们今日种下的微公益的种子,今后一定会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上一条:统计二班团日活动
    下一条:“走近科技世界,感受科技力量”——19级统计一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