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数学二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2019-11-11 19数学二班-尹懿 点击:[]

    11月11日下午2点30分,伴随着徐徐微风与纷飞的落叶,数学二班的同学们前往西南交大幼儿园,为可爱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堂别有趣味的垃圾分类知识小课堂。

    57287

    小朋友们依次整齐就坐,在孩子们充满求知欲的眼神中,小课堂正式开始了。首先,杨淳尧同学上台为小朋友们讲解垃圾的四个类别,形象幽默的PPT与生动的讲述,将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巧用比喻展现出来,通俗易懂。小朋友们听得全神贯注,在互动中获得了新的垃圾分类知识。

    4263B

    随后,是孩子们喜爱的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环节。张涵兹同学用各式各样的小卡片进行提问,小朋友们积极举手、踊跃回答,每一个小朋友都热情地参与到问答中,不仅回答迅速而且正确率非常高,给小朋友们点赞!

    还有非常有趣的“垃圾分类小能手”游戏,小朋友们依次排队,根据今天的讲解和自己的判断将小卡片分别放入对应的垃圾桶中,每一张卡片都放入了正确的垃圾箱中,孩子们也满意地收获到了自己喜爱的贴画。

    5ED4C

    在爽朗的欢笑声,数学二班的同学们为小朋友们颁发了环保小卫士勋章,每一个小孩子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在活动的最后,数学二班同学与可爱的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565C6

    66763

    本次活动数学二班的同学们受益颇多,不仅感受到了童年时的纯真,为可爱的孩子带来快乐、带去知识,也在这样的过程中享受自己、收获快乐。成为一个散播温暖传递知识的人,为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收获的是满满的成就与幸福。至此,数学二班交通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青协与生命青协主办的旧衣募捐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追寻数学脚步,放飞梦想翅膀,走进智慧殿堂”大数据一班交通公益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