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青协与生命青协主办的旧衣募捐活动顺利举行

    2019-11-13 数学 点击:[]

    11月5日至11月9日,数学青协和生命青协共同举办了“情衣翩翩”旧衣募捐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交大学子,主要目的是帮助同学们解决旧衣物的处理问题并将收集到的衣物捐赠给山区儿童。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发传单的单一形式,而是由青协的每一位成员亲手将宣传单折叠成衣服的形状,使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挚诚。

    11月5日晚上9点30分,数学青协及生命青协的志愿者们分为几个小组,带着折好的宣传单开始了扫寝宣传。尽管已经忙碌了一天,但是每一位志愿者仍旧对宣传工作充满激情。这场持续了约一个小时的宣传工作为后面的活动开展奠定了基础。

    11月7日和11月8日晚上9点至10点,志愿者们带着编织袋开始了接收衣物之行。同学们为了方便志愿者们收集衣物,将自己的衣物提前用纸箱装好放在门口。虽然提着编织袋不停地穿梭在宿舍楼之间身体会有些疲惫,但是看着那逐渐被衣物装满的袋子,大家心里充满了动力。衣物收集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将衣物统一放于一处进行保管。

    11月9日下午2点30分,青协成员用三轮车将统一放置的衣物运送到X2216教室。志愿者们将衣物按类别整理,于下午四点将衣物整理完毕并运送到X2503进行保管

    至此,旧衣募捐校内活动部分圆满结束,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接下来青协会尽快与成都义工会联系,将衣物捐赠给需要它们的山区儿童。数学青协和生命青协的每一位志愿者在本次旧衣募捐活动中都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和力量。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秉持初心,更好地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上一条:“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数学学院团委社区志愿服务暨数学2019拔尖团支部交通公益活动
    下一条:“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数学二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