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绿色行动,爱不孤独”19级统计二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2019-11-06 19统计二班-吴童 点击:[]

    11月4号下午,霭霭停云,濛濛时雨,踩着湿漉未干的地面,19级数学学院统计二班的同学们踏上了前往慧星儿童康复中心的道路。

    尽管准备充分,但由于见面的对象是自闭症儿童,同学们还是不免会担心自己不当的言行伤害到小朋友。在听完康复中心朱老师详细的介绍,充分了解康复中心自闭症孩子们的情况后,同学们内心的紧张也有了些许的缓解。

    随后,统二的同学们分组进入了小朋友们的教室。由于第一次接触和了解自闭症孩子的活动,统二的同学们起初在一旁关注康复中心老师们的引导和口令。在慢慢的熟悉后,同学们也尝试着带领自闭症孩子们,和他们一起跳绳,羽毛球,拍皮球,踩板车…

    孩子们虽然注意力难以集中,无法关注到人的存在,但他们仍然全身心地投入游戏,尽情体验。不知不觉中三个小时过去,统二的同学们已经和好几批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恋恋不舍地结束了此次志愿活动。

    时间虽短,但统二的同学们都受益颇深,体会自闭症孩子的难处,理解老师的辛苦。统二的同学们为这些孩子们奉献了些许温暖,希望通过这些点滴行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孤独症,了解孤独症儿童,呵护这些“星星”的孩子。呼吁更多的人为这些孩子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他们快乐成长!

    上一条:“追寻数学脚步,放飞梦想翅膀,走进智慧殿堂”大数据一班交通公益宣讲活动
    下一条:数学学院19级大数据一班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