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19级大数据一班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2019-11-04  点击:[]

    团结,和谐,友善,富强,民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回响耳畔。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再次深入贯彻党所提出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新思想,19级大数据一班团支部于2019年10月21日晚7:30开展了“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

    活动当天,虽下着小雨,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全部按时到场。团课开始,团支书请同学为我们朗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优美的语句和亲切的语调让人感觉团团就在眼前。

    75EA2

    随后,团支书的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和《团体说“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在团团声情并茂地讲解下,同学们对共青团的义务了解更加深入,参加共青团活动的更加充满激情。视频结束,同学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全体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了共青团团史,深入学习了共青团的性质,职能与组织结构。同学理解四有青年,四个统一,四个新一代的含义,并纷纷表示自己也要成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新人。

    25A16

    最后,数学学院院团委科创部部长18级的郑艺梅学姐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要求我们要坚定立场,积极履行身为团员应有的义务。强调严格要求自己,深入专业学科,开拓视野,广泛涉猎,全方面协调发展。同学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尽到身为中国共青团员应有的职责。

    71BDF

    19级大数据一班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绿色行动,爱不孤独”19级统计二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拜访抗战老兵,重温峥嵘历史”19级统计一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