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拜访抗战老兵,重温峥嵘历史”19级统计一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2019-11-03 19统计一班叶茂杰 点击:[]

    十一月二号的早上,成都出现了久违的阳光。在西南交通大学校园西门,19级数学学院统计一班的同学们在这里迎着升起的朝阳,开始了今天准备已久的交通公益活动。

    统计一班的同学从西门出发,在犀浦站经地铁到金周路,再转乘公交车到达了成都抗战老兵看护中心。

    7857C

    在这里面同学们见到了曾经上过战场、经历过战火纷纷仍然依旧身体硬朗的抗战老兵,也看见了一些已经在轮椅上坐着的老年人;他们有的几个凑在一起谈笑风生,有的一个人品着茶回忆着过往。

    9948D

    看到数院统计一班的同学们的到来,老人们都十分开心。也许正是因为长期待在一个地方,所以有了同学们的陪伴,老人们都露出欢喜的笑容。

    统计一班的同学们的目的相同,希望自己的陪伴能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让他们脸上多一些开心的笑容。有的同学听着老人们讲岁月里的故事;有的同学趁着阳光正好,推着轮椅上的老人们出门感受微风;有的同学唱起了红歌,以歌声回忆着革命里的故事……

    陪伴只是暂时的,但是温暖却能永远留在心中。中国已经强大,而这些曾经的功臣们,也应该享受祖国的温暖。今天统一的同学们给他们带去了一些温暖,也希望其他同学也能够去看望老人,给予更多的温暖。

    19090B

    上一条:数学学院19级大数据一班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下一条: “饺承温暖,情伴夕阳”19级数学一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