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饺承温暖,情伴夕阳”19级数学一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2019-11-02 19数学一班-冯玉 点击:[]

    10月27日下午2点至5点半,数学一班的全体同学在郫县颐园生态养老院进行了“饺承温暖,情伴夕阳”交通公益活动。数一的同学们和老人们一起揉面团、擀饺子皮、剁馅、包饺子,同老人们聊天,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为敬老院增添活力,让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养老院这个“家”中感受到交大学子带来的温暖。

    弟子规中写道:“首孝弟,次谨信。”这次活动旨在宣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陪伴和欢笑的同时,数一同学们也锻炼了交际、动手能力,传承文明,回报社会。作为青年,西南交通大学的学子们有责任和义务以青年人的方式去关爱老人,力所能及地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拜访抗战老兵,重温峥嵘历史”19级统计一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9级数学拔尖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