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数学拔尖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2019-10-30 新闻中心-郝晓萱 点击:[]

    10月28日晚上7:30,2019级数学拔尖班团支部于X2107开展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本次团课由团支书宫天浩主持,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团课。

    团课第一项,全体团员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共青团》。熟悉的旋律,在我们不再稚嫩的嗓音中重现,我们会继续开创美好明天!

    团课第二项,重温入团誓词。由副团支书带领大家再次喊出当初的誓言,一日为国之青年,便终生为国奋斗!

    团课第三项,团支书宫天浩带领大家了解共青团的性质,以及国家为中国青年未来的规划蓝图。习近平主席号召:“青年强则国强。”青年若想强大,便需要深入了解自己、反思自己,才能有更好的规划与奋斗目标。

    团课第四项,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为本次团课做总结。她号召大家做积极向上的好青年,为交大,为国家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本次团课就此圆满结束,大家更加意识到作为共青团团员的义务和责任,也树立了做有为青年的远大理想。

    上一条: “饺承温暖,情伴夕阳”19级数学一班交通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