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18级统计一班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2019-10-19 新闻中心—陈昱松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论述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校党政、团委中心工作要求,18级统计一班团支部于2019年10月14日上午开展了“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

    团课开始,副团支书带领大家观看了视频《强国一代有我在》,优美的旋律和富有感染力的歌词振奋人心。我们对祖国的繁荣昌盛多了一份自豪,对自己作为强国一代多了一份骄傲!

    全体起立唱完团歌后,团支书向我们讲解了有关中国共青团的知识,包括共青团的性质、成立时间。我们了解了对青年的定义,意识到了我们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了解了共青团在革命时期和当今背景下所具有的不同的职能。此外团支书还介绍了共青团的团旗、团徽,增强了我们对共青团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义婷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要求我们正视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身份,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严格要求自己。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次的团课激发了自己作为中国共青团员的热情,使自己受益匪浅,具有深远的意义。

    18级统计一班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9-02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青协本学期第一次茶店子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