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青协本学期第一次茶店子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09  点击:[]

    秋,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给交大学子带来了喜悦与欢乐。107日是十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也是返乡回校的高峰期,各大街头人潮涌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传递爱心、服务他人,数学青协的小伙伴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茶店子客运站志愿活动。

    下午1时,青协的小伙伴在学校西门集合,一起前往茶店子客运站。半小时后,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的小伙伴明确了分组分工,分布在人潮涌动的客运站的各个地方。

    安检组的成员们一直守在安检机旁帮助乘客搬运行李,前面的伙伴稳稳地接过行李,后面的伙伴小心抬起,加快了安检速度。这既为乘客的出行提供了便利,又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

    指引组的成员们耐心地为乘客们指路导航、解答问题、看管行李、协助乘客购票,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清洁组的成员们一直忙碌在客运站大厅的各个角落。花架旁,空调边,玻璃的倒映里,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这些同学们的劳动为乘客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候车环境。

    下午4时,完成了志愿服务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到客运站大厅门前,青协全体成员与茶店子客运站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传递了爱心,服务了社会,还充实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受益良多。志愿活动的意义就在于此——服务与收获相结合。

     

    上一条:数学学院18级统计一班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下一条:“强国一代有我在 我为祖国许个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色活动—19级硕(01)班学术素养提升计划班级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