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强国一代有我在 我为祖国许个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色活动—19级硕(01)班学术素养提升计划班级专项活动

    2019-09-29 数学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下午19级硕(01)班积极响应团委的号召,在班委们的带领与组织下于“钟亭”积极开展“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为祖国许个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色活动。举行完爱国活动,随后又开展了益于提高班级凝聚力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与团结力,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

    2CAFC

    下午2点15分左右班委组织同学一起去“钟亭”,首先拉横幅—“强国一代有我在,我为祖国许个愿”拍了集体照。大家每人手拿一只小红旗,小红旗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鲜艳,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飘动,大家满脸洋溢着自豪和骄傲,为70年来奋斗的祖国点赞。作为祖国的新一代青年,在班长谢健祥的带领下对着蓝天,对着白云,对着大地对祖国做出了最庄严的宣誓: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2B6D5

    8月22号入学以来班级召开过两次班会,第一次当然是以班委竞选为主要内容,第二次则是由班长汇报班级管理工作。为了促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班级人员随机分成5组进行了如下两个活动。第一个是八人九足活动;第二项活动是运气球接力活动,考验大家的默契与配合程度。

    2ADC9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找到了属于新一代青年厚重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体会了属于中国人的骄傲,还联络了班级的感情,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实现了举行这次活动最初的意义。最后感谢背后默默付出的班委们,感谢积极配合这次活动的每一位同学。

    上一条:数学青协本学期第一次茶店子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球王争霸,谁与争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