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球王争霸,谁与争锋

    2019-09-28 新闻中心—赵侍天 点击:[]

    9月27日下午五点,万众期待的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总决赛于北区篮球场正式开战。本次比赛邀请到了19级辅导员张素子,王亚梅,由数学学院篮球队戴云龙,熊思政,蒋伦担任裁判。这是强与强的较量,统计二班与大数据代表队势均力敌,赛场上互不相让。经过激烈的竞争,双方以42平的成绩进入加时赛,最终统计二班以47:45的最终比分险胜,成为2019届“新生杯”篮球赛总冠军。

    开场前,双方有序地进行热身训练以调整打球状态。热身结束,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节大数据班跳球赢得开场有力局并且一气呵成上篮夺得首分。统计二班也毫不示弱,迅速进行调整,夺过对手的球,投入本场第一个三分。双方展开拉锯战,分数均不断上涨,相互紧逼。第一节结束,统计二班暂时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第二节统计二班全面发力,不断作出进攻,连续投入两球,迅速拉开了双方比分,在给自己营造有力局面的同时也给大数据班带来压力。哨声响起,上半场以23:17的比分结束。

    休息结束,双方交换场地调整队员,比赛再次开始。本节双方再次激烈较量,大数据班追平比分,鼓舞士气。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双方在队长的指挥下连连得分,而统计二班略胜一筹,离比赛仅剩两分钟时有六分的领先。而大数据班连续两个三分球迅速将比分追赶至42平,观众们沸腾,加油声此起彼伏。双方进入一轮紧张刺激的加时赛。在仅三分钟的加时赛中,双方都为了争取时间而罚球不断,十秒倒数时大数据班仍在努力,可惜比赛结束的哨声将比分定格为47:45。

    最终统计二班成为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总冠军。王亚梅老师对冠军队伍进行颁奖并授予了统计二班篮球队队长杜滔mvp荣誉奖杯。

    至此,数学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上一条:“强国一代有我在 我为祖国许个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色活动—19级硕(01)班学术素养提升计划班级专项活动
    下一条: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