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19-02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顺利召开

    2019-10-21 新闻中心—吴童 点击:[]

    10月20号晚上七点整,数学学院统计2019-02班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于x4130教室开展。本次团课由统计二班团支书王滋同学主持。本次团课还邀请到了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素子老师、兼职团委副书记周义杰同学以及团委实践部部长安禾嘉同学。

    团课伊始,副团支书李婧怡同学朗读《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这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对我们青年殷切的期许。

    朗读结束后,在王滋同学一丝不苟的讲解下,我们了解了许多有关中国共青团的知识。我们了解到共青团在革命时期和当今背景下所具有的不同的职能,深刻意识到我们共青团员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最后,安禾嘉同学进行了发言,要求同学们正视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身份,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牢记团永远服从党的领导。

    本次团课中我们对中国共青团的性质和历史有了更深层次地了解与感悟,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使命与担当。

    统计2019-02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18级统计二班团支部开展“秋季第一堂团课”学习
    下一条:数学学院18级统计一班团支部“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