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级数学班级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4-21 邱灵 点击:[]


    419日下午16时,数学学院2018级数学班级团员大会于X 2517顺利开展。此次会议由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二班两个班级的团支书邱灵、米贤惠同学主持,到场人员为2018级数学班级全体团员。

    会议开始,全体团员齐唱团歌之后,邱灵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五四运动的概况,重温历史,提出“弘扬五四精神,点燃青春之火”,各团员应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身作则,展现团员作用,发扬团员精神。

    随后,邱灵同学讲述了团徽的内容及意义,并带领同学们从三个方面辨别正确的团徽,团徽的麦穗有12粒,团徽上面的字体是简体字并且团徽的颜色为正色。

    会议另一项,米贤惠同学提出团员应该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完成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并在会上给予团员时间学习团课。接着由数学二班学习委员裴博尊同学带领同学们宣读入党誓词,并提出团员应牢记使命,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会议最后,邱灵提出各团员应积极参加团活动,争做优秀团员。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朋辈说-建模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