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篮球院内赛揭幕战正式打响

    2019-03-16 杨慧智 点击:[]

    3月15号傍晚六点,数学学院篮球院内赛于北区篮球场一号场地正式开赛。17级辅导员谢童心老师、数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祁元以及数学学院部分同学到场观战。

    在一个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早已做好热身运动的首发球员们上场准备开始比赛。每个人都志在必得,想要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揭幕战由大二统计对阵大三数学。首先开始的是跳球环节,由两边中锋位置上的球员争取先发制人的机会。

    大二统计队获得了这次机会,并立即进入了战斗状态。通过一系列的挡拆配合,大二统计队的李建军干拔跳投,打进了本场的第一粒进球,瞬间全场沸腾,每位球员体内的荷尔蒙都迸发了出来!在接下来的一节比赛中,两队球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第一节结束,大二统计队和大三数学队分别获得了9分和8分,可谓是势均力敌。

    第二节刚开始,大三数学队经验丰富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通过紧密的防守,大三数学队盖掉了对手的几个较为关键的投篮及上篮,得分逐渐超过了大二统计队。而大二统计队也不甘示弱,连续突破造成大三数学队犯规多次,迫使对方不得不更换阵容。第二节结束,比分达到了13比18分,大三数学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第三节,大二统计队的几位主力手感冰凉,而此时大三数学队势如破竹,连续得分,士气达到了全场的高潮。大二统计持续突破造犯规。然而,罚球线上的他们,手感却依旧较差。第三节结束,比分达到了19比31,大三数学大比分领先。

    最后,比分定格在24比38,大三数学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至此,本次数学学院院内赛揭幕战顺利结束。

    上一条:发扬五四运动精神,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下一条:“带本好书回家过年”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