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18级数学一班举行“关爱儿童,心系未来”交通公益活动

    2018-12-07 数学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下午一点二十,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参与交通公益活动的同学们在我校南门集中,于下午两点二十进入郫县安靖三合幼儿园。

    各自班级中的小朋友们都很有礼貌很热情地说哥哥姐姐们好。首先我们通过问答了解了小朋友们对交通知识掌握的程度,小朋友都非常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当中。然后我们采用学唱交通知识歌曲的方式,让小朋友们更加清晰直观地认识了相关知识。接着让小朋友们利用自己已有的常识进行交通有关的绘画创作,每个小朋友都非常认真地完成了任务。最后我们带动小朋友们做游戏,例如你所知道的交通工具,或是认一个交通标志等,回答对了就可以拿到奖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当前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深刻内涵。关爱儿童,照顾儿童,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活动中我们传承交大百年的优良精神,也感受到了课堂外感恩的回馈,心灵的教育。

    活动进行到三点半结束之际,我们在幼儿园拍摄了合影。

    上一条:数学学院统计2018-01班进行“友爱互助,情暖师生”交通公益活动
    下一条:“种花扮靓校园”——数学学院数学2018-02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