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乒乓校园,激情飞扬——数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完美落幕

    2018-10-28 数学 点击:[]

    10月28日上午9时,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在犀浦校区天佑斋三号楼旁的乒乓球场正式开始。

    此次乒乓球比赛参赛人员为数学学院研一、研二学生,裁判为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大赛判罚依照现行乒乓球规则判罚,以公正、公平为原则,每场均采用三局两胜制,每一局为11分,每球得1分,先得11分者获胜。

    比赛大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将所有参赛同学分为26组,同学们根据抽签进行两两对决,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淘汰,最终将决出13组获胜同学。

    第二阶段,六强成员抽签两两进行对决,胜者进入下一轮,决出四名优胜者进入半决赛。

    第三阶段,四名优胜者抽签两两进行对决,胜者进入冠亚军争夺赛,负者争夺三四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给学生在枯燥的生活里增添一抹色彩,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同学们也在活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纷纷相约日后切磋技艺。此次活动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胜等奖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热爱运动,锻炼身体。活动负责人和参赛选手们都对这次比赛给予了肯定!

    上一条:2018级统计一班打扫钟亭及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衣’份捐赠,‘衣’份温暖 ——记2018级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旧衣募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