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衣’份捐赠,‘衣’份温暖 ——记2018级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旧衣募捐活动

    2018-10-26 数学 点击:[]

    怀着“衣”送温暖的心情,从10月22日到25日为期四天的数院青协旧衣募捐活动在各栋寝室楼里拉开了序幕。这次活动不仅仅是青协内部成员参加,不少的非青协人员也加入了募捐活动。

    10月22日晚上9时30分,2018级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旧衣募捐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人员被分成几个小组进行扫楼宣传活动,伴随着耐心的介绍和热情的鼓动扫楼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扫楼过程中时不时有热情的同学询问收衣服的时间和衣服捐赠后的去向等问题。这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也达到了此次活动避免浪费,热心助人的目的。

    10月24日晚上9时30分,活动人员分别前往已经宣传过的寝室楼收集旧衣服。不少同学早已经收拾好了衣物等待着活动人员去收取,他们在递过衣物的同时还不忘贴心的说上“辛苦了”三个字,这三个字就像一泓清泉滋润了活动人员的心田,扫去了活动人员的疲惫,让活动人员更加开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也有一些同学现场收拾了闲置的旧衣物捐赠了出来。这无疑是贯彻了可持续发展理念,赋予了旧衣物新的价值,也推动了此次活动顺利进行。

    10月25日下午3时50分,活动人员开始在X2529对收集到的衣物进行整理,不少非青协的同学们也都来帮忙。男生把衣物从寝室运到教室来,女生在电梯口接送衣物,合理的分工使得工作效率大大提高。运送完衣物后活动人员都来到教室整理衣物,按着薄衣服、厚衣服、牛仔裤、非牛仔裤等等标准,先将衣服分好类别并叠好,然后再将衣服整齐的放进麻布口袋里。大家都积极参与协同合作,活动顺利的进行着。整理结束后,负责人员将整理好的衣物送到成都义工接收处,最后在协会官方微博及QQ上进行活动总结及反馈,该次活动到这里就算拉下了帷幕。

    在宣传与整理中,大家增进了社交能力,对该类活动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谈笑中,增进了感情,加强了青协成员之间的联系。相信同学们能够把在这几天学到的社交经验很好的运用到生活中,怀着一颗热爱公益的心去拥抱生活。

    上一条:乒乓校园,激情飞扬——数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完美落幕
    下一条:2018级 应数二班打扫钟亭班级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