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 应数二班打扫钟亭班级主题活动

    2018-10-24 满晶晶 点击:[]

       新学期开始了,为促进同学们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数学学院策划了打扫钟亭班级主题活动,于10月20号早上8点在钟亭开展。应数二班的同学们提前集合,参观了西南交通大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钟亭,钟的四角分别刻有山海关、唐山、峨眉、成都以及相应的时间,交大这所百年老校正是沿着这条迁移之路,一步步自强不息地走到今天,而钟亭如今仍古韵犹存。


       感受着历史的气息,应数二班的同学们开始了打扫钟亭活动。首先生活委员黄朝建同学对同学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具体将同学们分为三组,扫钟亭,擦钟亭和捡垃圾,各组组员由组长带领分工打扫。

    同学们相互配合,小心摆弄抹布,轻轻拂去钟亭上的尘土,百年建校史仿佛浮现在眼前。用扫帚轻扫亭边的落叶,落叶仿佛因为这座亭子更具韵味,亭边的小路也更具特色。带着芳香气息气息的草坪上没有了垃圾,亭边的石椅上的积水也被抹去。看着焕然一新的钟亭,同学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接下来是由文体委员柴子瑞同学组织的手语操表演,这是对近几天同学练习成果的肯定,也体现了同学们对班级活动的支持与热爱,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同学们熟练优美地摆动手指,效果良好。

    23357

    最后,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应数二班扫钟亭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应数二班的同学们能团结互助,共同努力,建设班级新集体。


    上一条:‘衣’份捐赠,‘衣’份温暖 ——记2018级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旧衣募捐活动
    下一条:【数学文化节】倒计时1天——数学文化节活动面面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