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统计一班打扫钟亭及素质拓展活动

    2018-11-02 赵艺琳 点击:[]

       为了提高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统计一班开展了为期半日的打扫钟亭及素质拓展活动。

       10月27日上午8点,统计一班的同学们结伴来到湖边的这所亭子,原本寂静的钟亭变得热闹起来。伴随着一阵阵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用清洁工具对钟亭周围进行了干净彻底的打扫,清理了堆积的树叶和随意乱扔的果皮,捡起了地上的烟蒂和饮料瓶。经过半小时积极认真的打扫,钟亭四周顿时焕然一新。

       打扫完成后,进入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同学们席地而坐,先后进行了谁是卧底,狼人杀等当下流行的角色扮演及推理游戏,要求根据每个人对给定词语的形容,同时结合自己的判断,来确定自己和他人的身份,最终取得胜利,游戏过程虽充满曲折,但轻松愉快,气氛热烈。


       接着,大家积极排练迎新晚会的节目, 十分投入,都希望在晚会中表现优异,为班级争光。朗诵,唱歌的排练活动越热烈,班级的心越发靠近。不知不觉中已近中午,在小伙伴们的提议下,同学们自发进行了奶茶会、聚餐等活动,饭桌上大伙儿相谈甚欢,聚餐结束后,大家逐渐散去,本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增进了感情,积极团结合作,给统计一班的每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期待着更多为学校服务的机会。



    上一条:数学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例行查寝
    下一条:乒乓校园,激情飞扬——数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