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活动运营培训

    2018-10-21 数学 点击:[]

    10月18号晚上七点半,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和支队理事会两个部门联合对青协新成员开展了活动运营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新成员们更快融入青协,适应青协的工作。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策划培训和财务培训。小部员们都准时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向部首先,由支队理事会部长杨松岩同学为大家进行策划培训。杨松岩部长主要员们介绍了策划书的格式以及注意事项。杨部长先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策划书的格式和相关要求,之后给大家发了一份策划书的模板,很好地帮助大家了解策划书的基本格式。

    接下来,办公室部长张宇浩同学为大家进行了财务培训,讲解了活动报销的注意事项。内容包括报销的重要性、所需材料、报销总流程,并以上次茶店子客运站的活动报销流程为实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其过程。讲解完后张同学还为有疑问的同学们答疑。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了活动报销的基本流程了。

    培训结束后,部长们和参加这次培训的青协新成员们合影留念。

    数学学院活动运营培训圆满结束,小部员们对策划方面和财务培训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两项培训的开展将对青协日后的活动运营提供方便。

    上一条:【数学文化节】倒计时1天——数学文化节活动面面观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青年之声院班联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