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青年之声院班联动会议

    2018-10-20 新闻中心—数学 点击:[]

    2018年10月15日晚上,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以及数学学院各班生活委员在犀浦校区x2503召开第一次青年之声院班联动会议。会议主要对青年之声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本次会议由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分管主席温苗苗主持。

    首先,会议主持人给参会人员介绍了青年之声工作站的现有构成方式以及工作站的受理内容并征集各班意见,完善内容;然后,介绍了提案的主要构成以及有效提案的说明,强调维权时应该提供有效提案的相关内容。最后,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开展青年之声工作站的主要目的,旨在收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权益问题,提出合理建议,及时向校领导反馈,以便得到更有效的解决。会议后期,各班生活委员积极发言,讨论各班收集的生活中的权益问题,并由生活权益部汇总为有效提案。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学生反馈问题提供了一个平台,也推动了学校建设整改的完善,同时增强了校院班的联系。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落实会议内容,增加对于自身生活权益的重视,通过合理的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上一条:数学学院活动运营培训
    下一条: 2018级 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打扫钟亭活动

    关闭